要有個合得來的旅伴可不是容易的事。畢竟旅行的過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想看的景色,想要的節奏。前進也好,休息也好,在好的伙伴,也是有分岔的時候。

今早葉子跟我耍了一個上午的脾氣,午餐過後終於忍不住對我惡言相向。原來在意的是昨晚對我打開房間窗戶很不滿,害他冷到頭痛。如此一來,轉化成怒氣,竟然對我大小聲了起來。

當下我是錯愕的,早上明明還開心的泡熱水澡,上午的行程還走了丸龜城,怎麼吃個飯後就成炸藥了呢?
這樣的相處方式,換我頭疼了起來,我實在無法接受沒有溝通效果的咆哮,而且還是發生在多日旅行的途中,之前一起去蘭嶼玩,我就告誡過溝通的重要性,行前的約定,果然馬耳東風的一點約束力也沒有。

罷了吧⋯合則來,不合則去。
前幾天的雨騎意見分岐,隱約就可預見,分道揚標的這一刻。只不過撐不到一個月,還真是讓人看笑話了。
分好財產,我們各走各的路。
下午獨自騎到志度市海邊的琴林公園,聽聽那能納百川的海濤之聲。

接下來就是我一個人的環日本之旅,我要放慢些腳步,先沈澱一下心情,再好好享受獨自的世界!

Distance 1756

琴林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