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場睡覺再怎麼樣也比戶外露宿還舒服,早上五點如雪已經起床準備辦理登機手續了,而我持續昏迷到六點才起床,昨晚太嗨的聊到三點,實在有些體力不濟。

七點送了如雪上飛機後,我也要離開成田機場往東京的方向前進了,我跟麻理惠約了在狛江市碰面,那兒是東京都的衛星城市,位於東京市區西邊近郊,從成田機場過去約莫80公里,這可是需要花一整天推進的距離。

東京  

在東京騎車一切是那麼熟悉,來回我也騎過三遍了,東京就像在臺北市區騎車一樣的難騎,車多、人多、紅燈多,加上太陽專賣的狐狸燒烤,推到了中午才到八千代市,我的媽呀!進度嚴重的落後了!

八月份的陽光實在毒辣,我一直有要被曬暈的感覺,躲到便利商店灌飲料降溫,好想跳上火車直接坐車過去比較舒服。
由於成田機場在東京的東北端,要到西邊的狛江市必定會穿過東京市中心,在這交通繁忙的市區趕路實在不是容易的事,而且東京灣似乎今天晚上正好有花火節的活動,看到許多穿著和服的男女成群結隊的往河濱公園移動,好多警察在附近實施交通管制,讓原本就擁擠的交通又更混亂了,讓我花了不少時間繞道找路。

東京  

越往東京車站方向前進交通越是阻塞,莫名奇妙的紅燈等到令人著急。已經到了五點約定的時間,我還在銀座附近鬼打牆中,真是很抱歉,看來會遲到不少時間,傳了簡訊跟麻理惠說一聲,我繼續在這複雜的街區中戰鬥。

奇妙的是東京雖然幅員廣大,不過卻也不是一片平坦的平原,從銀座到渋谷一段路,竟然還遇到上上下下的山坡地!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好像來到基隆一樣?原本已經騎到焦躁的心情,遇到這爬坡更是讓人氣結。

東京  

七點天色已經暗了下來,我開了車燈繼續在市區中趕路,東京都真的是世界大城,竟然可以讓我騎一整天騎不出去!好不容易在七點半找到了麻理惠給我的地址,他已經在這裡等我很久了,真是不好意思,我已經累到整個攤軟了。

燭光晚餐  

我們煮了烏龍麵與義大利麵一起吃,麻理惠大姐還買了西瓜和葡萄招待我,我們一邊聊北海道相遇之後的事,一邊計劃接下來的行程怎麼安排。
我過兩天要到京都找Tabby姊,而麻理惠大姐邀我一起去登富士山,所以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從京都回來後再跑富士山一趟,不過這次不是用騎的了,而是用走的登上富士山的最高點十合目,這樣我就可以環日本與登富士一次滿足,好精實的旅程呀!

Distance 12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