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第三次因雨暫停了,一早在雨聲中醒來,發現帳篷還是乾的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野營最怕的就是颳風又下雨,我只好借躲在建築物底下,這一待就要兩天還真是打擾了。

早上收好帳篷仍舊望著雨天發愁,這時有一對開露營車的夫妻檔來找我聊天,原來他們是從長野開車來北海道玩,花了十天繞北海道一圈,明天準備要回去了。
他們分享了許多北海道有名的景點,還提供了有用的app程式給我,讓我能更方便檢索全日本的道の駅,這真是好東西呀!有了這個在規劃行程就更方便了!

 9217a70  

透過他們的旅程介紹,我開始對北海道有一些輪廓了,心裡默默的畫著想要走的地圖,真是巴不得趕快上路呀!

長野夫妻檔  

中午我直接到休息站的販賣部覓食,發現這裡竟然有賣帆立貝香腸!這真是特別的東西呀,第一次看到干貝也能作香腸的,雖然要價三百羊,不過我還是買來試看看口味,這麼特別的東西還真是沒吃過呢!

下午沒什麼事作,我撐了傘到附近街區走走,看有沒有什麼可以逛或者可以補給的地方。運氣不錯,過一個街口就發現一間隱藏版的超市,裏面的食物還挺便宜的。來到北海道讓我最有感覺的大概就是食物都很便宜吧!可能是原產地的關係,不管是吃食堂或便利商店或超市,只要是食物價位大概都比日本本島便宜一成左右,東西的種類也更豐富,很容易就讓人不小心吃開了起來,真是可怕呀!伙食費要稍微掐一下了!

回到休息站,發現我放在一旁的袋子又被翻的亂七八糟了,果然又是烏鴉搞的鬼,這裡烏鴉真是太囂張了!我車子已經算停在室內了,旁邊還是人來人往的公廁,沒想到牠們還敢飛進來打劫!
這次財損了一條麵包,我的帆立貝香腸被偷咬了一口,還好沒有整條被嗑掉,切除被咬的部分還是可以吃,真是心痛吶!我真的要想辦法來治治這些烏鴉了!

伊達市  

傍晚昨天的老爺爺老奶奶又來找我串門子,原來他們還沒離開呀?
老爺爺看我用iPad在寫日記,對這臺機器很感興趣,詢問了價錢和在哪裡可以買,然後很努力的閱讀我日記上的漢字,還真的能讀出大概的意思來,看來這位老爺爺有一些學問哩!

一群人瞎聊到七點,我本來想在一旁的超市買半價便當當晚餐的,不過去的時候已經太晚了,便當已經完售,剩下打折的涼麵可以買。算了吧!改買一些特價的肉和生菜自己開伙,晚上煮了豐盛的一餐,以前不太下廚的我也煮出一點興趣來了,畢竟是自己要吃的東西,怎麼樣能作到最便宜又好吃,還真的需要一些想像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