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返鄉途經台中時敗了一雙卡鞋
雖然很有效率的在隔天就寄到了
不過也因為回鄉下過年的關係沒有時間多做體驗
過完年後終於有空閒了
卻因為連日的年雨 一點也不留個騎車的時間給我
只好宅在家裡  發個開箱文過癮囉


狐狸原本的鞋子是SHIMANO的基本款
購於台北的文西車店
當時買鞋子的時候期望的是CARBON底和快扣兩個功能而已
好不好穿倒是沒有很講究~ 畢竟預算實在是不高
後來也因為窮的關係CARBON底也沒辦法要求了
想說第一次上卡還是選便宜的好  先體驗看看在說囉~

這雙鞋子這麼一穿就陪伴我過了兩年多~好像比我的娃娃鞋還久
還歷經了幾場的比賽 雨中 泥中 摔車中
留下了不少歲月的痕跡
比較讓我覺得新奇的就是通風吧~ 
鞋底有孔的設計  加上前面透氣的布料 在夏天可是涼快的呢!

不過天冷的時候或是雨騎時就不好玩了...
我痛恨鞋子溼答答的騎車呀...

然而這雙鞋子對我來說比較有問題的地方   就是還是不夠合腳
這雙SHIMANO卡鞋前方楦頭的地方是屬於比較寬的版型
而我的腳是窄版的  所以其實穿著鞋子時我的腳掌還可以稍稍的左右移動
曾經有幾次長時間的騎乘   讓我有覺得腳指底要破皮的經驗
於是開始了重新找尋合腳的卡鞋之旅

在台北跑了幾間車店後  發現其實車店的卡鞋存貨都不多
大概是因為高單價的關係  加上網路拍賣的競爭  讓車店不願意多囤貨
所以在試穿這件事上其實很難找到滿意的鞋子

後來聽說SIDI的版型是屬於楦頭比較窄的  於是從SIDI車鞋入手
又陸續跑了些地方  試了幾雙鞋鞋  找尋適合的型號與尺寸
終於在這次的亂入台中之旅被我買到囉~
以下準備開箱


下午收到了一個幸運草的包裹



 大大的SIDI  LOGO 似乎散發出不凡的光芒

 
 

這兩條被SIDI包裹的鹹魚是甚麼捏


 搭啦~~~原來是SIDI Genius 6.6 Carbon


這次是真的買到Carbon底的卡鞋了


說明書  貼紙 等..小配件也不能少



其實在選SIDI的鞋子時  幾乎所有的型號都被我試過了
不管是Ergo 2   Genius 5.5  6.6  Energy 2
就和平常買鞋一樣  合腳是最重要的事
再來就是在外觀和性能上做考量囉~

就等天氣放晴~ 趕快踏著新鞋出去追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