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當你的同學都在工作了~ 自己還在唸書~有沒有小小的寂寞阿~ XD

寂寞..
當我第一次這樣感覺時 是在大一的時候
除了台北縣市的同學住家裡外 幾乎外縣市的同學都住宿了
是呀~ 住宿不外乎認識朋友的開始
打牌 打球 連線遊戲 覓食 做作業 生活在一起就是有那麼革命情感
我卻借住在阿姨家 上學騎車 下課了就回家 也因為這樣 大小事我始終自己來
中午下課時 當同學成群結隊到餐廳 你只能默默一個人吃自己
寂寞嗎? 還真寂寞..一個人在家 能做什麼?
"我跟你熟嗎?" 被人家這樣一說還真是答不上話
心理想著無所謂 總比裝熟魔人 或是忍受和別人的生活空間的重疊 來的清閒
當作業開始多起來時 我知道我沒有無聊的時候了
開始用心用力埋首學業 無聊? 沒有那個資格喊無聊..
或許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容易和人家打成一片的人
隨時能夠亂入 卻始終保持著安全距離
系上的活動 到畢業沒有缺席過一次 這是我給大家的支持 也是我對團體的認同
但是當我被找上時都是 "ㄟ我電腦有問題耶" "可不可以帶我去看醫生" "幫我簽到"....
恩....這是一種寂寞吧....
"你很像DORORO耶..." "呵..是嗎?"

在台北生活久了 生活不過就是如此...
在我愛上藝術之後 自覺找到了歸屬 我愛歷史 我愛文化 我愛大自然 我愛每一個人
每天沉迷在自己的世界中 腦袋裡總是天馬行空
偶爾停下腳步 也才驚覺人生其實一無所有

是呀~很多東西 還沒得到 我就已經放棄了
愛情 親情 友情 這些東西 在我這裡佔了多少份量? 我有的是享受寂寞吧:)

"我們是朋友嗎?" "嘻~我們是一起拼作業的朋友"
知道嗎? 有收到我的畢業展邀請卡的 就是我那限量13張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