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聊天的聲音吵醒,探出頭來看原來是兩位重機騎士在外頭開心的聊著天,我沒有搭理他們開始收拾帳篷和吃早餐,沒想到過一會兒又有重機騎士經過,然後加入他們的聊天。一輛、兩輛、三輛⋯是有人揪團嗎?陸陸續續來了九輛重機,這裡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重機的集散地了。

我吃完東西趕快閃人,一隻小鐵馬是跑不贏重機的。
今天要沿著北陸道一路往北到新潟市,這段路還蠻荒涼的,除了大海、大海、還是大海,希望我身上的存糧還夠用,我必須到城市裡找超市來補給了。

新潟海岸  

天氣持續的炎熱,曬的我七暈八素的,就在這綿延沒有盡頭的海岸線上,我遇到了一個拉著推車的小女生獨自在路上走著。看他這身流浪漢裝扮,不會是走路環日本吧?
我好奇的折回頭與她搭訕,問他要去哪兒?怎麼會用走的?她說她住在愛知縣的東海,要走到日本東北的盛岡,已經走了八個月了,沿途露營過夜慢慢的移動。我看到推車上有一本速寫本,跟她借來翻翻,原來她畫了一些旅程上遇到的人事物,還有昆蟲與風景的畫。怎麼好像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這曬的黑不隆冬的24歲小女生好厲害呀!

強者小妹  

雖然我不明白她出走的原因是什麼,不過能夠這麼堅強的走著絕對不是簡單的理由,我好喜歡她的眼神,散發出流浪者的堅毅氣質,可惜身上剛好沒有什麼東西可贊助她,只有翻出了幾顆糖果分給她,她客氣的也把自己的糖果和我交換,只能請她多保重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聽聽她的故事呢!

繼續在酷熱中往新潟推進,還好今天順風,讓我一個早上推了七十公里,中午就抵達新潟市了。
新潟市市區的路並不好走,有河有橋有鐵道,需要避來避去左轉右閃的很難找路。我先用Google搜尋新潟市的登山用品店,然後靠GPS在市區裡找路,想多買一個煮飯用的瓦斯罐備著,不然再來可能好幾天都不會遇到大城市,如果沒有瓦斯只背著食材就搞笑了。

新潟市  

跑了兩家店順利買到瓦斯,接著就是找超市了。日本的超市賣場除了百貨公司外大部分都在市郊,因為佔地面積大需要比較大的場地來建置,所以我也不急著在市區採購,慢慢騎總是會遇到的。
不過我運氣似乎不太好,選到了一條只有田的國道,騎了好久只遇到一間便利商店,沒有食材可以買呀!只好先補給簡單的吐司了。
就在我要出發繼續走時,前輪竟然沒氣了!不會吧?又破胎了!最近車子怎麼這麼頻繁的出問題呢?真的很令人焦躁呀!

破胎了  

花了一點時間排除故障,這時才發現在日本買的補胎片竟然是沒有黏性的,還好我之前的補胎片還剩一片,那我要另外買膠還是另外買會黏的補胎片呢?在這種鄉下地方還真不好找呀!只能有遇到再看看了。

到了休息站解決晚餐,結果今天沒補給到我需要的食材,明天又是一百公里無限長的海岸,這可不好辦吶,要馬兒跑也是要讓馬吃草的呀!

Distance 7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