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畢業那年我騎單車上塔塔加。

大學畢業那年變成騎單車環島。

研究所之後開始認真練習自行車。

爾後加入了業餘車隊開始比賽生涯。

如果說騎車有什麼終點,大概就是騎車踏遍這個世界吧!

 

環遊世界這念頭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但是能實踐的人卻又不多,尤其是靠雙腳騎單車來移動,我也只是默默想著,直到有一天看到一位前輩用半年時間單車環日本之後,我知道,我也辦的到!

在確定想法後,慢慢的準備旅行的計劃,選定日本作為第一站,當然是因為日本相對其它國家簡單,無論補給也好治安也好,日本可以說是新手練功的好地方。之後我把想法讓一些好友知道,得到不少幫助,在這感謝泥神幫忙找尋適合的車輛,樂騏單車EDSN整備車子,VIP大叔的贊助,還有CD兄的接駁,和家人的支持,更重要的是撿到一個和我一樣愛作夢的旅伴 葉子,我想我不會無聊了!

 

image.jpg  

飛行前拆除

 

有了旅伴,需要商量的事就多了。

兩個人喬了半年準備,確定了彼此的目標,並且定了具體時程。畫路線,找景點,買車,改車,買機票,買帳篷,試煮飯,爲此還剪了頭毛方便戰鬥,一直到今天,我們真的要上路了!

在機場過夜時寫下第一篇紀錄,往後的時間可能要看網路的狀態來發文,我會盡量fallow最新動態給大家,不過更重要的,當然還是自己的體驗囉!

我的部落格的座右銘一直是劉其偉所說的一句話"當我睜開生命之眼,我看到的是崇高與自由。"此時此刻,我將追尋屬於自己的自由!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