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下了一個禮拜  關節都生鏽了
窩在家裡發懶...一點騎車的動力都沒有
到了觀音山團騎的這天
本來想窩在被窩裡面裝死
美靜卻在一大早熱血的來摸寧扣....@@
好吧~既然被挖起來了~還是出門活動一下筋骨好了

7點約在新埔站
照慣例的阿龐又摸了好久..
在吃完早餐後  美靜和阿龐姍姍來遲的出現了
正要出發時   阿龐後輪似乎出了問題
只好奔回去換了一組後輪再出發
這樣一來一往都快8點了才踏上前往觀音山的路程
加上GPS的迷路功能
還沒到集合點  就看到大隊出發的人馬從對向馬路傾巢而出
顧不得先報到  我們一群就回頭融入了人潮之中

這次團騎活動經費豐富  每個路口都有服務人員指引著路線
連馬路也都是全部新鋪的柏油  一整個SMOOTH
唯有人潮實在太多  騎在小小產業道路上難免擁擠
加上坡度一陡  大家扭了起來  不免發生一些小擦撞
這樣的情況一直維持到了高點  才紓緩了許多



左右觀察一下發現參加的人幾乎都是登山車!?
只有我們是公路車..   和美靜在討論著怎麼回事呢?  大家都休閒騎嗎?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有備而來的.....

1P 2P後來到了終點 觀音山管理站
接下來下滑3P 準備從崩山巷再爬上來
滑下長長的下坡開始覺得爬上來會很辛苦吧
果不其然像牆壁一樣的陡坡就在前面等著
看到第一面牆"哇塞!"    加速衝上去
第二面牆"還來!?"     ㄍㄧㄥ一下又上去了
第三面牆"夭壽!?"     開始龜龜樂
第四面牆"..........."      喘的說不出話來了
第五面牆.....
牆牆牆無限輪迴@@

開始有許多公路車騎士下來推車了  他們是標準盤的吧...
雖然我有三盤可以龜  可是心跳也飆到185以上了
只見大家努力的扭動著  一面牆彎過後又是一面牆
前輪不時還會離地...一騎到水溝蓋上後輪立刻打滑...
前面一位騎士壓到水溝蓋還定竿摔車!
有沒有那麼陡阿~"~

就在越來越多人下來推車 
越來越多人騎到定竿.....
開始猶豫著要不要加入推車一族
美靜在一個陡坡後也落地休息了一下...

喝!!  我三盤的怎麼可以落地呢!?
心跳衝到190也要給他拼上去!!
就在左扭右扭的情況下   終於把崩山巷拼完了@@
在上方緩坡休息喘氣  美靜很快的跟了上來  真是強大!
3P過後被嚇到  就不爬4P了   一行人轉往觀音山管理站休息..

一陣吃吃喝喝後  表演台上開始有辣妹勁歌熱舞
阿龐和美靜到處都有車友聊天打屁   我就負責吃就好:P
休息了老久  開始抽獎活動..



在抽獎唱名與熱舞表演和政治人物的演說之後
準備要抽頭獎了~~~~
最大獎!!  號稱是一台兩萬元的電動小折自行車

得獎的是~~~~~~~






左岸車隊!!  林XX !






哈哈~~~當然不是我!!
而且我也不認識他.....
我和美靜還在遮陽棚下聊天呢~

主持人在台上喊到
為了公平起見  得獎者需要在現場  以免被人家說內定....


得獎者不在場....唱名3次  林XX x3 !?    

台下一陣歡呼~~~~

好~~~那我們再抽一次~~~~~ 

得獎的是~~~~~~~~












帝大水族!!  
(我一聽馬上抓住美靜  帝大耶!!) 










0002611















狐狸!?



我中頭獎了!!!!! 
真是令人不相信.....  
買樂透沒中過說@@ 
一整個歡樂啦**ˋ(  ̄▽ ̄)ˊ***

一直到站台上還不太敢相信...
有飄飄然的感覺~
主辦單位請我留下資料  車子會在寄給我...
果然早上被美靜挖出來是對的XD
今天真是太歡樂了啦**ˋ(  ̄▽ ̄)ˊ***

 

speed
Time:2:07:11
Dst:44.4  km
Avg:20.9 hr/km
Max:43.1 hr/km

心跳
Avg:146
Max190

cad
Avg:86
Max: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