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會找我刻印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只要有印就好~反正好壞自己也看不懂
一種是對印章風格有要求 會特別選擇印家的人
所以..通常會選我刻印的大多是喜歡我的印風
不然就是隨便你刻都無所謂的人
我怎麼樣發揮設計 其實都沒關係的
只有在非常少數的時候會被特別要求要刻的怎樣怎樣....

這一次接的印很特別
怎麼說特別呢?
這是一個刻印到現在被要求最多的案子
而且要求的有點奇怪..
甚至還e-mail他的作品照片給我
跟我討論印章要怎麼樣的感覺
人客給的敘述是這樣的

"要放一點 但是不要太現代
古樸一點但是又要兇一點"

這....
還真是抽象阿 XD

不過很顯然的 他要的印是要蓋在他的作品上的
自然對用印會有要求
這種對於自己作品的重視態度 是我非常欣賞的
所以我也盡力去做~看能不能讓人客滿意囉~


一方不小的奉天凍石


印面照~


原印印拓 芝水山房 3.6 x 3.6 cm 

稍稍採用了吳平老師的那種狂放刀法 在古樸和解放中取平衡
希望有符合"要放一點 但是不要太現代 古樸一點但是又要兇一點"的敘述
這種要求還真是有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ticfo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